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会传球的小卡彻底无解 里弗斯:双星合体将更致命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日和马刺的比赛前,莱纳德本赛季有一个数据亮点,那就是他的助攻,场均达到7.5次,所以,即便自己昨日轰下赛季新高的38分,同时出手达到职业生涯新高的32次、另有12篮板进账时,莱纳德关注的也只是他赛季新低的1助攻。



  “在组织方面他是成长太多了,”黄蜂主教练波格罗对莱纳德有这样的评价,他曾在2015-2018赛季担任马刺助教,和莱纳德一起合作过,“他一直是一个愿意分享的队友,他的进步让比赛现在对他来说开始慢下来,现在他传球覆盖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现在他的传球也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没有人预见到这样的莱纳德。”

  “我觉得这是很有意思的,人们往往形容他都是得分,还有他能做很多事情,但没有人知道他在组织进攻上的这一面,”快船主教练里弗斯表示,“在开季前几场比赛中,他很好地给出了答案。”

  莱纳德自己表示:“我过去效力的两支球队,都有一个统治级的控卫,帕克、洛里,他们包办了我们球队大多的组织,但现在我感觉我必须在这个角色上站出来,让我们的球员得到空位出手的机会。”

  由于莱纳德的传球能力,队友祖巴茨就得到诸多挡拆配合的得分机会,他对莱纳德的传球也是各种称赞。而对马刺的比赛,队友威廉姆斯也是称赞莱纳德将他们背在背上前进,当后段马刺对他进行包夹时,他也正确地选择传球。

  快船现在还不是完整体,乔治还在养伤,11月中才会复出,但就眼下来说,里弗斯已经很满意莱纳德在组织方面的表现。所以,当双星都在场上时,他或许会继续让球在莱纳德手里持有。

  “莱纳德是很容易整合融合起来的球员,”里弗斯表示,“你只要把球给他就行了。我不是说蠢话,但我们已经了解莱纳德场上视野多么出色了,制造空间的能力,还有他的传球。这会让我们出色更多,特别是他传球给乔治,这会很致命。”

更多关于"快船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