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洛杉矶快船VS犹他爵士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快船VS犹他爵士

  时间:2019-11-04  10:00


  快船上一场比赛是背靠背赛事,球队在主场以103-97战胜马刺,伦纳德出战34分钟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12篮板4抢断,完美带队取胜,不过最近的5场比赛中,快船胜负交替出现,球队虽然实力不俗,但稳定性还稍差一些。

  爵士上一场在客场1分之差输给国王,球队三连胜被终结,米切尔依旧是表现最出色的爵士球员,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4篮板3抢断,不过他在终场前错失了三分绝杀球,爵士也以憾负收尾,康利和爵士的磨合仍然任重而道远。

  两支球队刚在上个月31号有过交手,当时快船为了备战与马刺的比赛轮休了伦纳德,那场比赛爵士以14分取胜,但本场比赛伦纳德确定会出战,快船又回到了主场,在这样的情况下,目前阵容磨合还未达理想状态的爵士只怕凶多吉少。

  让分推荐:洛杉矶快船(-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快船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