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丹佛掘金VS迈阿密热火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丹佛掘金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19-11-06  10:00


  上一场比赛中,掘金在客场4分力克魔术,球队以一胜一负的战绩结束自己的客场之旅,最近3场比赛中,掘金仅取得其中的1场胜利,状态其实不能算好,在对阵魔术和独行侠的比赛中,掘金的替补球员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准。

  热火最近状态不错,球队上一场大比分取胜,近期已经收获三连胜,且三场都是赢球+*,不过这其中,热火有两场都是面对的老鹰,这一对手实力一般,因此三连胜的含金量需要打个折扣。

  本场热火客场作战,球队实力又和掘金有一定的差距,并且在上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热火被掘金双杀,无论是从哪个方面来看,热火这一场都难以让人追捧,推荐掘金主场赢球*。

  让分推荐:丹佛掘金(-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掘金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