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后仰一击化身死神 数据飞升无愧绿军非卖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凯尔特人主场大战尼克斯,结果凭借塔图姆的准绝杀,绿军104-102取胜,塔图姆数据24分、6篮板、3助攻,运动战17投9中。



  当比赛进行到最后不到5秒时,双方打成102-102平,此时此刻,塔图姆右侧持球,背打防守人,只见他做了一个向左的动作后迅速向右移动,防守人被轻松闪过,塔图姆一个小后仰出手,在三分线内一点点的距离将这个关键球命中!只留给了对方1.3秒的时间。

  现场爆发热烈的庆祝欢呼,回顾今天塔图姆的表现,确实相当不错,首节他在进攻端出手不多,但次节就展示了侵略性,单节6投4中,而且是内外开花,给尼克斯的防守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第3节塔图姆进攻效率小有下降,末节他虽然运动战进球依然不多,但最后这个关键的进球可谓来得正好,凭借此球绿军也是拿下胜利。

  上赛季,很多专家期待塔图姆更上一层楼,但由于绿军内部的化学反应出了问题,包括球队阵容上的安排有一些冲突,导致塔图姆的角色和战术地位都受到一些影响,他也一直处在艰难的适应调整中,本赛季,绿军阵容有了诸多改变,塔图姆重新成为进攻核心之一,他的数据也是重新提升起来。

  本场比赛前,塔图姆本赛季场均贡献21.5分、8篮板、2助攻、2抢断,得分、篮板、抢断都是他进入NBA以来的新高值,显然,塔图姆进入了状态,本场比赛他投中的制胜球也充分体现了他的自信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