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VS底特律活塞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底特律活塞

  时间:2019-11-09  08:00


  上一场比赛中,步行者在主场以121-106大胜奇才,最近的5场比赛中球队取得4场胜利,球队战绩不错,不过近期,步行者遭遇伤病困扰,除去久伤未能复出的奥拉迪波之外,兰姆、特纳等主力球员最近也都有伤在身无法披挂上阵。

  活塞上一场在主场以122-102大胜尼克斯,球队本赛季的整体战绩一般,但最近3战2胜,表现还算不错,罗斯和格里芬最近都因伤缺阵,在上一场比赛,莫里斯和斯内尔两人迎来爆发,两人合计看戏46分,成为德拉蒙德身边的帮手。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前两次交手中,活塞都取得了胜利,不过当时双方的人员比现在要更加齐整,而本场双方各自都有多名主力缺阵。目前机构开出了主让7.5的*,对步行者给予不错的让分力度,但活塞心理上有优势,且本赛季的作风比较顽强,步行者想要*还是不容易,下盘有一定的空间,推荐活塞。

  让分推荐:底特律活塞(+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步行者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