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亚特兰大老鹰VS萨克拉门托国王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亚特兰大老鹰VS萨克拉门托国王

  时间:2019-11-09  08:30


  上一场比赛中,老鹰在主场以93-113输给公牛,球队最近5场比赛输足4场,表现实在糟糕,虽然近期老鹰还是主场作战,但他们并没有把握住这个机会,最近3场主场赛事仅取得1场胜利,上一战特雷-杨出战29分钟只有9分进账,状态不佳。

  上一场比赛中,国王在客场以120-124憾负于猛龙,球队之前的两连胜被终结,博格丹诺维奇替补出战32分钟得到22分,状态稍有回暖。

  两支球队虽然上一场都是遭遇败仗,但是明显国王近期的状态要比老鹰好得多,近期他们的盘路走势也相当给力,最近已经连续三场比赛实现*,而在两支球队过往的交锋战绩中,国王也是占据着绝对优势,本场国王虽然客场作战,但鉴于近期的状态对比,本场还是国王更值得看好。

  让分推荐:萨克拉门托国王(-2.5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老鹰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