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多伦多猛龙VS萨克拉门托国王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萨克拉门托国王

  时间:2019-11-07  08:30


  上一场比赛中,猛龙客场105-115输给雄鹿,球队此前取得的三连胜被终结,洛瑞爆炸输出砍下全队最高的36分4篮板6助攻,投篮18中11,但西亚卡姆、范弗利特等人的发挥不佳,猛龙在面对雄鹿这样的真正强队时就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上一场比赛中,国王113-92大胜尼克斯,球队收获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场胜利是国王开赛以来收获的仅有的两场胜利,说明他们最近状态还算不错,如果说尼克斯的实力尚且有待商榷,那么1分险胜爵士的含金量就显然成色十足。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的交手中,猛龙实现对国王的双杀,交锋往绩也占据优势,本场猛龙回到主场,自然是他们赢面更大一些,不过国王收获连胜,士气正佳,猛龙想要*不太容易,推荐下盘。

  让分推荐:萨克拉门托国王(+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猛龙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