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里24+6猛龙击败国王 西卡23+13巴恩斯26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5胜2负)重拾胜利。洛里得到24分和6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23分和13个篮板,伊巴卡得到21分,他们率队在首节取得领先后牢牢保持领跑位置,猛龙队顶住对手的多次冲击,他们在主场以124-120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胜6负)。国王队结束2连胜。


  猛龙队的洛里得到24分和6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23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伊巴卡得到21分和6个篮板,阿奴诺比得到1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范弗利特得到12分和5次助攻,加索尔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国王队的巴恩斯得到2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2分,希尔德得到21分和8个篮板,福克斯得到17分、7个篮板、9次助攻和7次失误,约瑟夫得到1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国王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希尔德和巴恩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4-9领先。猛龙队外线毫不逊色,阿奴诺比、洛里和小加各中一个三分球,首节还有5分10秒时猛龙队以22-17领先。希尔德还击三分止血,西亚卡姆和范弗利特率队又拿7分扩大优势。博格丹诺维奇罚球还击,伊巴卡三分中的,洛里突破得手,猛龙队以36-23领先1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博格丹诺维奇和戴德蒙先后投中三分,本节进行了4分15秒时国王队追至39-47。伊巴卡两罚还击,阿里扎三分中的,福克斯突破跳投命中,国王队只落后5分。西亚卡姆扣篮得手,阿奴诺比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连得7分再次拉开,希尔德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半场前4分钟时国王队以50-56落后。洛里两罚一中,博格丹诺维奇命中三分把差距再次缩小到4分,阿奴诺比、加索尔和西亚卡姆轮流得分,猛龙队把优势拉回到9分。巴恩斯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国王队以58-66落后。

  猛龙队的阿奴诺比上半场得到12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洛里得到11分,西亚卡姆和加索尔各得到10分;国王队的巴恩斯得到15分,希尔德得到12分。

  国王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追5分,他们只落后4分。西亚卡姆挺身而出连得5分还击,希尔德也不逊色还击5分,国王队以74-79落后。西亚卡姆保持进攻状态又拿5分,洛里、伊巴卡也轮流得分,本节还有3分钟时猛龙队以91-77领先。福克斯开启攻击模式连拿6分,他率队打出8-1的反击波把差距缩小到7分,洛里跳投还击,福克斯两罚一中,约瑟夫转身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国王队以88-95落后。

  博格丹诺维奇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国王队只落后3分。托马斯表现不俗,他命中2个三分球帮助猛龙队再次拉开,巴恩斯回应5分,国王队以101-105落后。猛龙队暂停后洛里连续两次突破得分,这为球队稳住领先位置。博格丹诺维奇再中三分尝试追分,洛里保持手感回应三分,猛龙队牢牢保持领先。博格丹诺维奇状态正佳,又中2个三分球把差距缩小到5分,西亚卡姆、范弗利特联手4分,第四节还有1分19秒时猛龙队以122-115领先。

  国王队非常顽强,巴恩斯抢投三分命中,范弗利特罚中两球,霍姆斯楼拿下得分,国王队以120-124落后。西亚卡姆失误给了对手机会,他立即将功补过封盖博格丹诺维奇的三分球,阿奴诺比拿到篮板被犯规,可他两罚不中。巴恩斯错失三分,霍姆斯补篮不中,国王队以120-124落败。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别利察、霍姆斯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加索尔

更多关于"猛龙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