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爆!老鹰助教怒喷球员踹翻凳子 杨悄悄伸脚踢开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7日,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队。在这场青年军之间的较量,主场作战的老鹰队不在状态,大比分落后于公牛队。对于球员们不争气的表现,老鹰队首席助理教练梅尔文-亨特也是火冒三丈。

  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下9分25秒时,老鹰队已经以43-65落后了22分之多。老鹰队喊出暂停布置战术。而球员们一边喝着水一边听着梅尔文-亨特的布置,似乎都有些心不在焉。亨特教练再也忍不住了,重重地挥了一下拳头,然后一把将面前的一张凳子掀翻。

  有意思的是,凳子刚好砸倒了老鹰队当家球星特雷-杨的身前,而特雷-杨则是悄悄地伸脚把凳子踢开。从亨特的神情动作来看,他这把火可能是冲着球队的22号雷迪什发的。在最后,亨特还指着雷迪什念念有词。显然,他应该是对于球员在防守端的表现极度不满意。

  而亨特的这一通发火对于球员们还是有所激励的。在这次暂停结束之后,老鹰队打出了一波8-0的小高潮。但他们的表现没能持续太久,比赛局势依旧被公牛队稳稳掌控。

  作为一支青年军,老鹰队在本赛季开局阶段打出过颇为惊艳的表现,一度排在东部前列。然而,此后老鹰队当家球星特雷-杨遭遇伤病困扰,球队的战绩也出现了波动。本场比赛之前,老鹰队的战绩是3胜3负,排名东部第7的位置。

更多关于"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