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解析:掘金客战森林狼 约老师率队出击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明尼苏达森林狼VS丹佛掘金



  
比赛时间:2019-11-11 04:30

  分析:森林狼目前取得5胜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8名,球队的战绩尚可。威金斯上一场打翻保温杯,他全场砍下40+5+7率领发森林狼力克勇士,狼队近期的表现有所提升。森林狼后卫杰夫-蒂格因病将缺席上一场比赛,乔丹-贝尔和沙巴兹-内皮尔上一场也都因伤缺席。明尼苏达森林狼最近3场比赛皆输盘,球队近期的*走势不佳。

  掘金目前的战绩为6胜2负排名西部第2名,球队的实力出色。丹佛掘金本赛季场均得分为103.8分,场均失分为100.6分,场均能净胜对手3.2分。约基奇上一场和对阵76人先送助攻后又中投命中准绝杀,掘金最终逆转战胜76人。贾马尔-默里和威尔-巴顿上一场对阵76人发挥出色,两人合砍42分。

  从阵容深度来看掘金更胜一筹,森林狼上一场面对实力较弱的勇士仍赢得惊险。掘金让2.5分*较浅,看好客队取胜*。

  推荐:掘金(-2.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