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获金CBA推荐:青岛挑战北京 林书豪大战亚当斯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北京首钢VS青岛国信双星

  
时间:2019-11-10 19:35



  分析:北京队与青岛队历史交锋24次,北京队战绩为19胜5负,占据上风。北京队上一场以94-88战胜上海队,林书豪全场砍下26分7篮板4助攻3抢断。北京队本赛季引进林书豪之后外线实力提升,而且他的组织能力不俗,北京打球整体性十足。新赛季北京队开局取得了三连胜,林书豪和方硕这对后场组合有不俗的进攻能力,北京队主要依靠他们进行组织和得分,而且方硕有一颗大心脏关键时刻敢于出手。

  青岛队上轮客场胜福建队,常规赛取得了两连胜。从比赛来看,外援和国内球员都表现不错,大外援达卡里-约翰逊坐阵内线,给对手很大压力,拿到26分16个篮板,亚当斯末节扛起了球队,全场砍下34分,国内球员方面,王庆明23分,张骋宇21分,焦海龙11分。

  北京队主场面对青岛队不会轻松,青岛队内线大外援达卡里-约翰逊在内线拥有很强的统治力,汉密尔顿防起来会很困难,北京队的内线实力并不强。亚当斯一旦投疯了,根本无法限制,本场北京队要赢球还得依靠林书豪和方硕的发挥。青岛队国内球员稳定性较差,本场青岛队面对北京队强硬的防守,恐怕客场将会输球,目前亚指开出主让6.5分值得信任。

  让分推荐:北京首钢(-6.5)

  (获金指导)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