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推荐:76人主场难大胜 黄蜂全力以赴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费城76人VS 夏洛特黄蜂



  
比赛时间:2019-11-11 07:00

  分析:费城76人目前以5胜3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5名,费城76人本赛季前2场主场比赛皆赢球,球队主场作战能力出色。76人本赛季场均得分为110.6分场均失分为106.3分,场均能净胜对手4.4分。76人后卫本-西蒙斯将缺席明日主场对阵黄蜂的比赛,上一场对阵掘金的比赛他也没有上场。76人上一场以97-100不敌掘金,遭到逆转,球队关键时刻的表现不佳。

  夏洛特黄蜂目前以4胜5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8名,胜率不足50%。黄蜂上一场主场以110-115憾负鹈鹕,球队的表现糟糕,目前正遭遇两连败。黄蜂的格雷厄姆上一场表现出色,全场共出战31分钟,砍下24分5篮板10助攻2抢断。

  76人本场少了西蒙斯,而且上一场刚遭掘金逆转,要取得大胜有一定的难度,看好下盘打出。

  推荐:黄蜂(+13.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更多关于"获金 NBA 76人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