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宣布海沃德成功进行手部手术 预计将休战6周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凯尔特人球星海沃德本来正陆续打出出色表现,可惜最近他又受伤,根据他的经纪人透露,他会在今天接受手部手术。而最新消息,绿军官方宣布海沃德手术成功。

  海沃德是在对马刺的比赛中左手骨折的,当时他和对方的阿尔德里奇有一个身体接触,海沃德没看到阿尔德里奇的挡人,导致受伤,裁判当时吹的是进攻犯规。海沃德的经纪人巴特尔斯特恩表示,海沃德是在纽约接受的手术,按照预计,他将休战6周左右。

  本赛季海沃德场均数据是18.9分、7.1篮板、4.1助攻,他出战了8场比赛,投篮命中率55.5%,三分命中率是43.3%。

  自从海沃德离开爵士加入凯尔特人后,他一直被伤病影响,之前是在和骑士的比赛中腿部重伤,养伤也是调整了许久,好容易现在这个新赛季要重振旗鼓,结果又再度受伤,这恐怕也是让海沃德自己和所有绿军球迷觉得郁闷的事。

  不过,手部骨折好在还并不是特别重大的伤,虽然也需要休战不短的一段时间,但大部分球员归来后都是可以重新打出好状态的。

  本赛季凯尔特人开局不错,当前他们7胜1负,战绩排名全联盟第1,摆脱了上赛季经历的各种挣扎,包括内部的一些不和谐,看起来厄文的离开并没有对他们造成太多的负面影响。

  当然,赛季依然漫长,现在少了海沃德,绿军还需要在攻防两端重新调整,以适应后面更多的挑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