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武神25+12魔术掀翻76人 戈登18+13+7富尔茨8+4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4胜7负)成功反弹。武切维奇得到25分和12个篮板,戈登得到18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16-4的小高潮一举确立胜局,魔术队在主场以112-97击败费城76人队(7胜4负)。76人队结束2连胜。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5分和12个篮板,戈登得到18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富尼耶得到13分,罗斯得到13分和3个篮板,艾萨克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奥古斯丁得到12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迈卡威得到11分,富尔茨6投2中,得到8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76人队的理查德森得到1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西蒙斯得到18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霍弗德得到14分和8个篮板,恩尼斯得到10分,哈里斯得到8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

  76人队的恩比德休战,霍弗德复出顶替中锋空缺。魔术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11-6领先。科尔克马兹追回4分,戈登回应三分,武切维奇和富尼耶轮流得分,魔术队以20-12领先。恩尼斯替补出场迅速开火,他连得8分帮助76人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戈登三分还击,罗斯也命中三分,魔术队重新拉开领跑。内托和霍弗德联手4分结束首节,76人队以30-31落后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魔术队保持微弱领先,西蒙斯两次上篮得手,76人队以42-41反超。富尔茨和艾萨克联手4分,奥奎因命中三分,两队战成45平。48平后富尔茨两罚全中帮助魔术队再次领跑,霍弗德三分回应,西蒙斯跳投命中,76人队反超3分。戈登左翼投中压哨三分,半场结束时两队以53平握手言和。

  魔术队的戈登上半场得到11分和6个篮板,艾萨克得到10分;76人队的西蒙斯和恩尼斯各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几次交换领先权,科尔克马兹命中三分,他率队连得7分,本节还有5分钟时76人队以71-63领先8分。奥古斯丁还击三分,迈卡威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0的反击波,魔术队反超领先。理查德森打4分还击,双方又各得几分,理查德森和内托四罚三中,本节还有41.8秒时76人队以82-76领先。罗斯和迈卡威联手4分结束第三节,魔术队以80-82落后。

  理查德森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奥古斯丁和迈卡威合取6分帮助球队反超。霍弗德两罚一中,罗斯和富尼耶轮流投中三分,武切维奇两次单打得手,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4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魔术队以102-89领先。霍弗德命中三分为球队止血,武切维奇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魔术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最后时刻76人队回天乏力,他们以97-112落败。

  76人队首发阵容:西蒙斯、理查德森、科尔克马兹、哈里斯、霍弗德

  魔术队首发阵容:富尔茨、富尼耶、戈登、艾萨克、武切维奇

更多关于"魔术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