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密尔沃基雄鹿VS芝加哥公牛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芝加哥公牛

  时间:2019-11-15  09:00


  上一场比赛中,雄鹿在客场以121-119险胜雷霆,球队以3胜1负的战绩结束自己的四连客,字母哥独得35+16的大号两双数据,近期他的个人状态相当火热,已经连续5场比赛砍下30+的数据。

  上一场比赛中,公牛在主场120-102大胜尼克斯,球队最近三场比赛取胜两场,状态显然比之前要好不少,拉文的足踝伤势并无大碍,他出战31分钟得到25分,替补席上新秀怀特表现出色,高效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

  两支球队近期的战绩都还算不错,特别是雄鹿,西部四连客当中,球队遇到的对手都比较难缠,但雄鹿的表现相当出色,相比之下,尼克斯最近的两场胜利含金量就有些不足,不过雄鹿近期的盘路走势糟糕,且本场比赛米德尔顿因伤缺阵,科沃尔出战成疑,球队实力受损,主让11.5的让分下盘有不小的空间,不妨看好公牛客场*。

  让分推荐:芝加哥公牛(+1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雄鹿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