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终结猛龙3连胜 字母哥36+15+8洛里砍36+6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4胜2负)收获连胜。阿特托昆博得到36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莱索得到14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得6分锁定胜局,雄鹿队在主场以115-105击败多伦多猛龙队(4胜2负)。雄鹿队拿到2连胜,猛龙队的3连胜被终结。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36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莱索得到14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1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大洛得到11分。猛龙队的洛里得到36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16分和5个篮板,范弗利特得到12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0分和12个篮板。

  阿特托昆博开赛后就打得很有侵略性,他独得7分率队以12-1领先。洛里回应5分,大洛跳投命中,希尔三分中的,雄鹿队以17-6领先。洛里还击三分,迪文森佐三分中的带领球队又拿7分,雄鹿队以26-11领先。托马斯回应三分试图追分,雄鹿队外线保持手感,迪文森佐和布朗各中一个三分球,雄鹿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4-17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马修斯跳投命中,大洛三分中的,雄鹿队以44-22领先22分。猛龙队追回3分,科沃尔三分中的,字母哥两次单打得手,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26分。猛龙队加强外线攻势,加索尔、阿奴诺比和西亚卡姆轮流投中三分,他们追至36-55。小洛两罚还击,洛里率队又追4分,阿特托昆博突破还击,布朗三分中的,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66-50领先16分。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上半场得到1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猛龙队的洛里得到17分,范弗利特得到9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几个回合,西亚卡姆连得5分,猛龙队追至63-75。布莱索跳投还击,洛里连中2个三分球,猛龙队以69-79落后10分。阿特托昆博跳投命中,布朗三分中的,雄鹿队重新拉开领跑,洛里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他率队又追7分把差距缩小到9分。科沃尔回应三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西亚卡姆、伊巴卡和戴维斯轮流进攻得手结束第三节,猛龙队以90-95落后5分。

  大洛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他率队连拿5分扩大优势。猛龙队迅速还击6分,阿特托昆博还击5分,第四节还有5分10秒时雄鹿队以105-98领先。加索尔连拿4分试图追分,字母哥带领球队回应4分保持领先。范弗利特命中三分,希尔两罚回应,字母哥二次进攻得手,布莱索突破得手,雄鹿队连得6分在第四节还有41.7秒时以113-103领先。最后时刻猛龙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5-115落败。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加索尔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马修斯、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大洛

更多关于"雄鹿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