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有「勇」有謀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上午,東西岸領頭羊塞爾特人與湖人將同時進行各自的賽事,其中前者作客大通中心球場對陣勇士。前幾年勇士正值鼎盛時期幾乎所向披靡,但總有些球隊並不畏懼其最先進的高速攻防轉換,塞爾特人便是其中之一,從此前幾次交戰紀錄便能得知;今時唔同往日,雙方實力高低地位已扭轉,淪為了西岸副班長的勇士今鋪實在不宜被期待。

  勇士如今有多衰落大家有目共睹,上仗作客大比數負於湖人慘吞五連敗後,戰績被改寫為2勝10負,位列西岸墊底。回想到近5年三度奪冠、今年6月還在總決賽上同對手廝殺的輝煌,球迷不禁發出漫天的唏噓聲。老實說,成績不濟絕對是受累於大面積傷患困擾,早前陣中多人連環中招不得不高掛免戰牌,特雷蒙格連、哥利史端等部分主力也曾在名單上;所幸最近多數都康復歸來,剩下只有史提芬居里、基利湯遜和達美安李爾需要長期休戰。現在對於勇士來說,同樣是從傷患中歸來的D.羅素乃影響場上運作的關鍵人物,這位上季也入選了全明星的年輕後衛要擔起代替「浪花兄弟」統領勇士後場的重任,而特雷蒙格連也必須要適應身邊那班準度和穩定度下降了不止一個檔次的射手群,只要打出自身風格應有的畫面,無論輸贏都能讓廣大支持者釋懷他們當前的遭遇。

  另一邊廂,塞爾特人自從開季首戰輸給七十六人後,近9場連戰連捷,風頭甚至蓋過總冠軍大熱亦是宿敵湖人,足見上賽季季後賽東岸第二輪出局的傷痛已痊癒,即使失去了K.艾榮和賀福特,這支依然是受眾人敬仰的鐵血綠衫軍。能夠打出如此耀眼成績,要多得賽程有利因素,皆因過去這9場比賽有過半數場次對手是現時勝率低於五成的東岸球隊,眾所周知這類別當中的隊伍多數都是那些追求更高名次的勁旅憧憬遇到,既然欺負魚腩有如此穩定發揮,此番面對低谷中的勇士理應更容易延續勝績。必須一提的是,綠衫軍能夠順利振作要多得甘巴獲加,自從他加盟以來,球隊凝聚力似乎大幅提升,近這大半個月再也沒有傳過上季諸如哪些人要爭做大佬的不和諧聲音;而在球場上,甘巴獲加盡量展露作為今夏男籃世界盃美國主控的風範,因為與兩大核心積遜達頓和積倫布朗已有磨合經歷,現在相互間的合作更駕輕就熟,因此觀眾看到了昔日以防守起家的塞爾特人打出了進攻效率飆升至聯盟第一的景象,另外助攻失誤比也是最高,團隊味道相當濃郁。美中不足的是,另一主力G.夏禾特最近因為手骨傷勢缺陣一段時間,要不然側翼三叉戟同時上陣就能十拿九穩在大通中心奏響凱歌。

更多关于"塞爾特人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