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1.2秒绝杀送76人三连败 恩比德空砍19+15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6胜2负)上演翻盘好戏。约基奇得到26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在终场前2.2秒投中制胜球,恩比德进攻犯规葬送反超机会,掘金队在主场逆转最多21分落后,他们以100-97险胜费城76人队(5胜3负)。掘金队拿到3连胜,76人队遭遇3连败。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6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穆雷得到22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巴顿得到20分和7个篮板,米尔萨普得到15分和8个篮板。76人队的恩比德得到19分、15个篮板和8次失误,哈里斯得到13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内托得到13分和6个篮板,科尔克马兹得到12分,奥奎因得到11分,霍弗德得到8分和10个篮板。

  76人队的西蒙斯因为肩伤缺席,内托顶替首发。开场的8平后恩比德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6分拉开领跑。米尔萨普和巴顿联手回应4分,霍弗德三分中的,首节还有3分钟时76人队以20-14领先。普拉姆利和格兰特联手追回4分,理查德森和伯克合取4分结束首节,76人队以24-18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76人队又拿4分扩大优势,这之后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穆雷两次进攻得手,半场前3分50秒时掘金队追至38-50。科尔克马兹挺身而出还击5分再次拉开,巴顿突破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掘金队以42-57落后15分。

  76人队的奥奎因和科尔克马兹上半场各得到11分;掘金队的巴顿得到11分,穆雷得到11分。
  
  米尔萨普命中三分,他率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追7分,掘金队以54-61落后。霍弗德还击三分,穆雷进攻发力连取7分,掘金队把差距缩小到6分。理查德森命中三分带领球队又拿7分再次拉开,比斯利扣篮还击,恩比德发力连取6分率队以8-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76人队以84-65领先19分。

  斯科特补篮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约基奇进攻发力独得7分,米尔萨普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连追10分以75-86落后。内托还击三分,掘金队继续反扑攻势,约基奇和米尔萨普联手6分,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掘金队追至83-91。恩比德挺身而出还击3分,约基奇和米尔萨普分别投中三分,穆雷突破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掘金队以91-93落后。哈里斯空接扣篮得手为76人队稳住局势,

  76人队之后提出挑战没有成功,巴顿三分中的,掘金队只落后1分。恩比德迅速还击2分,穆雷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37.1秒时掘金队以96-97落后。霍弗德三分不中,篮板球属于掘金队。暂停后米尔萨普篮下得球被严防,他把球传给约基奇,约基奇左翼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2秒时掘金队以98-97反超。76人队暂停后,恩比德内线要位接球时推了约基奇,被吹进攻犯规,霍弗德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巴顿两罚全中,掘金队以100-97领先。理查德森传球失误,76人队惜败。

  76人队首发阵容:内托、理查德森、哈里斯、霍弗德、恩比德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更多关于"76人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