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莱尔谈东契奇三双:这不是什么大新闻 常规操作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独行侠在主场以142-94大胜勇士。赛后,独行侠主教练卡莱尔赞扬了东契奇的表现。

  谈到东契奇再次拿到三双时,卡莱尔说道:“他并没有破坏球队的流畅程度,他是独一无二的。他是一名特别的球员。拿三双不是什么大新闻,这已经是他的常规操作了,但你不能把任何事情都视为理所当然。”

  “如果赛斯-库里能够伤愈回归,我还是想让他打首发。我不认为他会因为生病或者脚踝有点小伤就让他失去首发位置。我必须把球员们的上场时间分配好,也设法让小哈达威更好地去适应。”卡莱尔说道。

  本场比赛,东契奇得到35分10篮板11助攻3抢断;小哈达威得到20分4助攻。

更多关于"独行侠 东契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