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谁尊重和帮助中国篮球 我就会支持他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晚结束的一场较量,北京男篮在主场击败北控男篮。赛后林书豪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关于北京和北控的比赛,马布里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作为北京男篮的名宿,他带领球队4年3夺CBA总冠军。被问到和马布里进行比较的问题时,林书豪表示:“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我从来不是想跟任何一个人比,除了是自己,我从来不是想当下一个谁,只是想做自己。他在北京队做到的事情大家都知道,这个不用我多说,他是这支球队非常重要的成员,我非常尊重他。而且他也很鼓励我,不管是谁,如果你尊重和帮助中国篮球,我都会支持你。然后孙悦也是,可以和他打球非常好,他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之前也打进了NBA,真的帮助了很多人。”

更多关于"北京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