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厄文在篮网又有态度问题 他应知自己正被黑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开季战绩6胜8负,不温不火,球队高层还有变动,而领袖凯瑞-厄文的精神状态也成为媒体津津乐道的话题。


  赛季开始前,ESPN就已经报道称厄文经常性的喜怒无常让队友很苦恼,这不仅是在骑士和凯尔特人出现过的问题,就算刚加盟篮网,他也表现出了这样的特质。

  厄文如今在媒体面前比较低调,没有再发表什么激烈的言论,养伤中的杜兰特也没少帮他说话,但近日,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也在节目上提到,有几位联盟消息人士对他透露了一些关于厄文的消息。

  “我听说了一些厄文在布鲁克林的不好的事情。”史密斯说,“就是以前大家都清楚的那些,什么情绪不稳啦,很多人都在传。这对厄文来说不见的公平,我也不知道这些传言有多少是准确的,但如果厄文你现在在听,我希望你知道,很多人在传这些话,都说你态度有问题。”

  篮网目前还没有像绿军那样,把更衣室矛盾摆到台面上,但史密斯的爆料已经暗示了矛盾的存在。厄文从离开骑士的时候就想要证明自己的领袖能力,但三年过去了,他显然还没能让任何人信服。

 

更多关于"欧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