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缘何错过东契奇?美记:迪瓦茨看不上他的父亲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NBA的当红小生东契奇是2018年的探花秀,老鹰选中他之后,又把他交易到了独行侠队。而在东契奇之前,国王队用他们的2号签选中了中锋巴格利,目前来看,巴格利的发展显然无法与东契奇相比。考虑到国王总经理迪瓦茨的欧洲背景,错过东契奇着实有些可惜。而据名记蒂姆-麦克马洪爆料,迪瓦茨不选东契奇其实是与他本人不太喜欢东契奇的父亲有关。

  “我是这样理解的,正是因为迪瓦茨对东契奇还有他身边的人太了解了,所以他才做出了这个决定(没用2号签选东契奇)。迪瓦茨与东契奇有着紧密的关系,也非常了解他的父亲。看起来迪瓦茨并不是很喜欢东契奇的父亲,而孩子多少会有一些像他们的父亲的,所以迪瓦茨没选东契奇。但这一次情况不一样了,他把事情搞砸了,弗拉德(迪瓦茨)错过了一个天才。”麦克马洪在参加一档节目时如此说道。

  东契奇出生于篮球世家,他的父亲萨萨-东契奇是斯洛文尼亚的职业球员,除了曾在斯洛文尼亚联赛打球外,萨萨-东契奇还在法国与塞尔维亚联赛里有过效力,并且在07年曾在斯洛文尼亚国家队与德拉季奇做过队友。

  本赛季东契奇为独行侠出战16场比赛,在场均33.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砍下29.8分10.1篮板9.6助攻的数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