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拒絕「鶘」作非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上午,NBA常規賽有好戲上演,屆時快艇對陣鵜鶘,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史達普斯中心球場展開角逐。鵜鶘上仗輸波,球隊的連勝被終止,反觀快艇連挫強隊取得四連勝,此消彼長,主場作戰的快艇是役有力延續連勝。

  本賽季快艇得到了李奧拿德和P.佐治,球隊一躍成為總冠軍的最大熱門,儘管快艇目前的戰績未能與同城的湖人(聯盟第一)相媲美,但球隊有著非常巨大的上升空間,畢竟李奧拿德和P.佐治加盟球隊之後只同時出場過2場比賽。雖然雙核在融合方面仍然存在一定的問題,球隊還需要時間去磨合,不過他們近2場對陣塞爾特人和火箭都能夠取得最終的勝利,可見快艇的硬戰能力顯著上升。今仗迎戰鵜鶘是快艇近期連續五場主場的最後一戰,快艇此前遭遇兩連敗的時候,其中的一場敗仗就是拜鵜鶘所賜,是役回到史達普斯中心球場作戰,球隊雙核對恩格林的限制可想而知,快艇必會一戰之仇。陣容方面,後衛L.沙美因傷倦勤。

  客軍方面,鵜鶘雖然近期連續擊敗了勇士、拓荒者和太陽,但這三個對手都是處於各自的艱難時期,鵜鶘的這波三連勝略微欠缺含金量,而上仗他們遭遇爵士的「潑冷水」暴露了球隊的短板。鵜鶘喜歡與進攻型球隊的交手,而他們面對防守硬朗的對手時,鵜鶘往往都得不到想要的結果。恩格林轉投鵜鶘之後,他便成為了新東家的核心,均場26.3分是球隊唯一一位均場得分超20的球員,還有7.1個籃板和4.2次助攻的奉獻,但可惜鵜鶘新核心即將面對聯盟當中兩位超強實力鋒線的防守,相信恩格林今鋪「無啖好食」。另外,傷病也給鵜鶘帶來了不小的影響,由於膝傷,狀元施安威廉臣賽季至今一場未打,球隊實力大打折扣。快艇目前兵強馬壯,他們主場作戰延續連勝欲望強烈,背靠背作戰的鵜鶘凶多吉少。陣容方面,還有前鋒法禾斯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快艇 鵜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