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欲創「太」平盛世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有五場NBA常規賽將在週一進行,其中早上時分的一場,金塊將主場迎戰太陽,金塊近況趨於穩定,至於太陽則受限於傷病問題近況有所回落,此消彼長之下,今鋪理應看好金塊能夠主場延續勝績。

  隨著常規賽逐漸深入,各路偽強隊逐漸褪色,而一眾真強隊則慢慢顯露真身,作為真強隊之一的金塊在不經不覺間就來到了西岸第二的位置,僅與榜首的湖人相差毫釐。今季是米奇馬龍執教金塊的第五個賽季,而他為球隊帶來的改變是顯著的,2015-16賽季常規賽33勝49負、2016-17賽季40勝42負、2017-18賽季46勝36負勝率接近六成,但在狂野西岸他們仍需更好表現才能闖入季後賽,然後上季,他們取得了54勝28負的優異成績,64.6%的勝率令其成為西岸的佼佼者之一,同時還以西北區頭名的身份,時隔多年重返季後賽舞臺,過去四個賽季每季都有進步最為令人驚喜,對於一支沒有超級巨星帶隊的金塊來講實屬不易。那麼他們究竟強在哪裡?不妨從攻防兩方面分析。第一,米奇馬龍試圖打造一支球風強悍的防守大隊,如今每百回合僅失102分的防守效率高居聯盟前三;第二,在個人進攻天賦不算出色的情況下,通過更多的擋拆配合完成團隊進攻,同時J.梅利正打出個人職業生涯最出色的一季,而他和N.祖基奇的擋拆配合無懈可擊。第三,板凳深度出色,金塊前後場均擁有不俗的板凳深度,後衛線上有蒙特摩里士、馬歷克比士利,鋒線方面有新援謝拉米格蘭、J.靴南高美斯,內線亦有M.柏林李爾,這套後備陣容甚至要好於不少隊伍的正選陣容。除此之外,得益於金塊的平民打法,所以人人得到機會就能完成進攻終結,球隊化學反應出色。近況方面,金塊已經取得了四連勝,當中不乏有塞爾特人以及火箭這種實力強勁的隊伍,可以肯定他們這波連勝含金量不低,此番坐鎮百事中心球場,金塊不容有失。

  太陽今季絕對是西岸最為令人驚喜的隊伍,球隊季初一度高居西岸前三,但近期戰績有所下滑略顯可惜,原因無他,傷病是困擾太陽的最大問題。今季成為聯盟頂級中鋒且攻防全面的拜尼斯近期受到臀部傷勢困擾,自從與舊主塞爾特人一役過後(近3仗)就未曾登場過;至於今夏世界盃FMVP得主歷奇盧比奧近4仗因背部不適亦缺席了其中的3場, 再加上狀元郎迪安祖艾頓的禁賽,球隊近期似乎又回到了迪雲布加多年來獨自「Carry」球隊的常態,近4仗1勝3負真相已揭曉。據最新消息,拜尼斯以及歷奇盧比奧傷情有好轉,他們此番未必會缺戰,但無論最終結果如何都可以肯定的是,即使太陽此番人員齊整,他們面對金塊亦難言十拿九穩,畢竟金塊之於太陽就如一座高山,在後衛線以及鋒線整體實力相差不大的情況下,勝負關鍵就在於雙方的內線對決,撇開拜尼斯傷病問題從個人實力出發,N.祖基奇是更為全面且穩定的,無論是得分手段還是串聯球隊方面都要比拜尼斯要好,畢竟塞爾維亞魔術師的稱號並非浪得虛名,所以近期重投平凡的太陽想要在百事中心球場有番作為還是頗為艱難。

更多关于"金塊 太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