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被麦蒂视为最佳控卫太美妙 看过他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不久前,NBA名宿麦蒂称赞独行侠新星东契奇为最佳控卫,这话也传到了后者的耳朵里,他表示这样的评价太美妙,他以前很喜欢麦蒂的比赛,看过很多他的比赛录像。

  上周,就在ESPN的节目里,麦蒂大赞东契奇,透露这个孩子无所不能,已经成为他的最爱。他给出了极高的评价,认为在库里因伤缺席之后,东契奇是目前联盟最好的控卫。

  有记者将这样的评价转述给东契奇,这个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孩子非常开心,“他能这样说,真是太美妙了。我看过他很多的比赛录像。他是一位难以置信的球员,他能够这样说我很感激。”

  无论如何,东契奇本赛季打出了轰动性的表现,至今场均29.9分10.4篮板9.7助攻,在前16场比赛中有7场打出三双,被认为是MVP的候选人之一。

  就在今天刚刚结束的比赛中,东契奇再一次创造历史。他砍下41分10助攻6篮板,连续第4场砍下30+分10+助攻,成为NBA历史上连续4场砍下30+分第二年轻的球员(最年轻是杜兰特),也是独行侠队史上第一位连续4场砍下30+分10+助攻的球员。

更多关于"独行侠 东契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