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圣安东尼奥马刺VS洛杉矶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马刺VS洛杉矶湖人

  时间:2019-11-26  09:30


  马刺终于赢球,上一场比赛中,马刺在客场7分拿下尼克斯,球队在他们连续客场的第4场比赛中终于收获胜仗,止住了7连败的颓势,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合砍44分,马刺的外线命中率也提高到5成以上。

  上一场比赛中,湖人在客场以1分险胜灰熊,球队收获7连胜,目前湖人以14胜2负的战绩高居西部榜首,不过最近的三场比赛湖人都赢得比较艰难,球队也已经连续三场比赛输掉让分*。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湖人在客场7分力克马刺,本场比赛还是马刺坐镇主场,也是湖人连续的第三场客场赛事,从前边几场比赛中不难看出,湖人出现一定的疲劳程度,在长连胜之后,湖人或许进行调整选择一个对手输给对方,然后重新出发,但就竞争关系来看,这个对手大概率不会是马刺,毕竟常规赛刚开始,马刺在阵容没有太大变化的情况下,不能以偏概全就说他们失去了季后赛资格,而马刺和湖人同处西部,算是排名上的竞争对手,湖人即使要输也不会选择输给马刺,但本场比赛马刺坐镇主场,而湖人比较疲劳,综合来看,推荐湖人赢球输盘。

  让分推荐:圣安东尼奥马刺(+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马刺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