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帅:我的执教生涯不重要 看总统弹劾案比看球多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一直是NBA最热衷评论美国政治的人物之一,他从来都不掩饰自己对现任总统特朗普的厌恶。

 


  记者采访他若是聊篮球,可能被他没头没到怼一顿,但若是聊政治,波帅显然更愿意配合。最近他在接受采访时,就又谈到了关于特朗普的弹劾案。


  在被问到他如何看到自己的执教生涯时,波帅转移了话题:“我觉得这一点都不重要。我就算退休,我的生涯地位会变吗?不会。我在过去一周看弹劾案比看球还多。”


  目前美国国会正在进行弹劾调查,但《纽约时报》已经报道称,大部分美国人并没有太关注听证会。大约是觉得无聊,但这显然让波帅无法理解,所以他才在采访时主动表态。


  此前波帅也在接受采访时模仿特朗普的语气讲话,把他经常使用的“假新闻”、“猎巫行动”等等词汇都搬了出来,十分搞笑。


  《福布斯》网站也评论称,因为莫雷事件,如今NBA圈内对于政治话题都已经不再那么热衷了,但波帅显然还是我行我素,“他有自己的原则,这样必然会导致一部分人喜爱他,另一部分人极度讨厌他。但这就是美国社会的分裂现状,人们唯一的共识大约就是分裂了。”

 

更多关于"马刺 波波维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