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父亲亲笔:名记编造故事 很不职业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此前,名记Tim Macmahon说他认为国王不选东契奇是因为国王总经理迪瓦茨不喜欢东契奇的父亲,认为有其父必有其子。对此,东契奇的父亲发表了一封亲笔信,澄清这样的报道完全是虚假的。

  “在前南斯拉夫相关的媒体报道这件事后,我的电话响了。”

  “我对媒体如此不职业感到非常惊讶。特别是像ESPN这种很严谨的体育类媒体,我希望他们针对我的报道能有所不同。一个来自于如此有声誉的体育媒体的记者(Tim Macmahon)如此搬弄是非,这是极其不负责任的表现。”

  “我和迪瓦茨对这样的报道付之一笑,迪瓦茨告诉我,如果有其他记者就这样胡编乱造的故事向我求证,那就让他们知道我们对此报道的反应是哈哈大笑。”

  “迪瓦茨在当时曾经向我解释过,他说自己的球队有很多优秀的后卫球员,他想从球队需求的角度选择球员。”

更多关于"东契奇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