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对手很出色 能和乔威哈共榜不可思议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独行侠客场137-123战胜火箭,迎来5连胜。

 


  在赛后谈到这场比赛时,东契奇说道:“你知道的,火箭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作为团队做到了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哈登是一名了不起的球员,我们在防守他的工作上做得非常棒,这是我们作为团队做得很出色的地方。”


  当被问到成为乔丹、威少和哈登之后,第四位连续4场拿到至少30分10助的球员作何感想时,东契奇说道:“只是听到他们的名字就觉得很不可思议了,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很高兴能和他们的名字一起出现,但最重要的还是我们赢得了比赛,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是没有关系,我们要继续保持下去。”

 


  谈到下场对阵快船的取胜之匙时,东契奇说道:“就像今天这样吧,做好赛前准备,打出防守,全神贯注,就是要准备好一切。”


  本场比赛,东契奇砍下了41分6篮板10助攻,连续第四场拿到至少30分+10助的数据,同时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二年轻的连续4场30+球员,仅次于杜兰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