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愧联盟第一笑柄!杰弗森:宁愿退役也不去尼克斯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尼克斯虽然是NBA市值第一的球队,纽约虽然是全美最有吸引力的市场,但尼克斯因其管理层的多年混乱和老板吉姆-多兰的各种极品传说,可以称得上是最不受NBA球员欢迎的球队了。

 


  最近,曾经在篮网效力过的理查德-杰弗森就在ESPN节目上爆料称,自己在球员时期一直拒绝为尼克斯效力。


  “我拒绝去尼克斯打球。”他说,“像贾森-基德、肯扬-马丁他们,就不介意(注:杰弗森在篮网的前队友,后来他们生涯末期也都曾在尼克斯效力)。”


  杰弗森表示,当他成为自由球员无人问津,只有尼克斯愿意签他的时候,他宁愿选择退役。


  “尼克斯要我?那我直接退役好了。这就是我退役的原因,尼克斯是唯一一支愿意签我的球队。”他说。


  21世纪以来,尼克斯仅有5次进入季后赛,大部分时间都战绩糟烂,新时代的巨星已经不再愿意为他们打球,而他们在选秀中的运气也并不算好。


  在几次巨星云集的自由市场,尼克斯都野心勃勃,结果成为联盟的大笑话,刚刚过去的夏天就是又一个例子。


  有媒体也调侃称,到2021年尼克斯还可以去追字母哥,反正他们是个巨星都愿意追。但就连纽约球迷都明白,球队的根本症结是在老板和管理层,所以这几年越来越多的球迷都在现场抗议,要求多兰卖掉球队,但目前来看,这是不可能的。

 

更多关于"杰弗森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