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里:人们之前觉哈雷尔因路威而强 现才知其优秀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快船今天在主场134比109击败鹈鹕,取得了5连胜。赛后主教练里弗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里弗斯谈到了球队的这波连胜:“我们仍在进步。当我们打出自己的节奏时,我们的进攻会非常棒。”


  此战之后,快船的战绩来到12胜5负,排名西部第三。


  谈到哈雷尔的表现时,里弗斯表示:“我认为人们之前觉得哈雷尔表现好只是因为路威,现在他们已经开始看到他是真的优秀。”


  哈雷尔今天出战28分钟,18投13中砍下平生涯最高的34分,此外还有12个篮板2次助攻2个盖帽。

 


  快船接下来将迎来一波3连客,首战就是挑战现在状态火热的独行侠,谈到达拉斯新天王东契奇时,里弗斯赞不绝口。


  “他的表现不可思议。上赛季我就已经是他的球迷了,我认为他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球员,很难阻挡。而在今年,他的武器更多了。”里弗斯说道。


  谈到沙梅特的恢复情况时,老里表示这名后卫不太可能在三连客中复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