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英格:对湖人只有尊重 假日:鹈鹕球迷要尊重浓眉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8日,洛杉矶湖人队将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鹈鹕队。这场比赛充满看点,安东尼-戴维斯、英格拉姆、鲍尔和哈特等球员在大交易后首度面对各自的旧主。谈及对阵湖人,英格拉姆保持了平和的心态,他表示自己对于湖人没有恨只有尊重。

 


  今年夏天,湖人队把英格拉姆、鲍尔和哈特等人交易到鹈鹕,换回了超级内线安东尼-戴维斯。加盟鹈鹕后,英格拉姆场均可以贡献26.1分7.2个篮板4.2次助攻的全明星级别数据。这个2016年的榜眼秀终于在鹈鹕队兑现了天赋。


  谈及首次对阵旧主湖人,英格拉姆表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只是一场常规赛,我们都已经做好准备了。对于湖人我并没有任何恨意只有尊重。”

 


  伦佐-鲍尔近期身体状况不太好。据了解,他今天因为胃病而离开球场回家处理,也没有参加球队今天的训练。同样是榜眼秀,鲍尔在鹈鹕的发展则不如英格拉姆。本赛季至今,鲍尔场均可以贡献11.1分4.1篮板5.7助攻。虽然数据尚可,但鲍尔进攻端发挥依旧不稳定,最近几场比赛已经沦为了球队替补。


  鹈鹕后场核心霍勒迪和安东尼-戴维斯曾经合作多年,彼此之间关系也非常要好。霍勒迪表示:“湖人队本赛季实力很强大,他们状态也很好。无论对于鹈鹕球迷而言,还是对于我们的年轻球员而言,这将会是一场很酷的比赛。我只是希望鹈鹕的球迷能够尊重安东尼-戴维斯。毕竟他为鹈鹕队效力多年,他应该得到球迷的尊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