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本季非我告别演出 没球打从未找过詹皇帮忙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安东尼在开拓者击败公牛的比赛中大放异彩,砍下25分8篮板,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他在接受竞技者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采访的时候表示,本赛季不会是他的告别演出,最困难的时候他从未找过勒布朗、韦德等好朋友要求帮忙。

 


  本赛季,安东尼等了好久才在波特兰等到机会,和开拓者签约。不少人认为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


  但甜瓜对此坚定地说不,他告诉查拉尼亚说,“这绝对不是我的告别演出。我对比赛的爱没有停止,我不知道这种说法从而而来,我从来都没有说过这样的事情。我知道我能做什么,相信自己。当告别演出来的时候,就来吧,但这不是我现在考虑的事情。我现在没有考虑退役。夏天有段时间,我倒是考虑过退役。”


  他再次肯定地表示本赛季不会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我现在头脑里没有考虑退役。我相信自己还剩下多少(能力)。”


  在NBA,安东尼有很多朋友,勒布朗、韦德等都是他的好朋友。甜瓜说他无球可打的时候,没有找过朋友帮忙,“就友谊来说,我从来不会把友谊和生意混为一谈,永远都不会这么去做。当朋友可能控制不了一些事情的时候,我永远都不会找到朋友,说‘我需要这个,你能帮忙吗?’处在我的位置来说很沮丧,但我很明确:控制自己能够控制的事情。”


  “我在很多球队都有亲密的朋友,但我永远都不会找他们帮忙。这不是我的为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