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元朗CBA推荐:深圳主场迎战广厦期盼回暖

www.7m.com.cn  2019年11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深圳马可波罗 VS 浙江广厦控股



  比赛时间:2019-11-30 19:35

  分析:2019-20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6轮比赛拉开战幕,深圳队在主场迎战浙江广厦。

  深圳队目前的战绩为5胜6负,目前仅排名联赛第14名,球队的战绩不佳。常规赛第11轮,深圳队客场负于同曦队,结束了三连胜。深圳队有4人得分上双,拜克斯39分,贺希宁12分,沈梓捷11分,穆罕默德10分7个篮板,球队整体表现不佳。深圳队开局过于慢热,导致挖坑太大无法填补。而同曦队上一场全队火力全开,三外援一齐发力表现相当强势,深圳客战能力还是不宜高估。不过回到主场相信会有完全不同的表现。

  广厦队上轮主场大胜山东队,常规赛取得了五连胜。从比赛来看,广厦队早早取得了大比分领先,进行了大面积轮换,进攻端多点开花。广厦本赛季的战绩相当出色,目前以9胜2负的战绩高居联赛第3名。浙江广厦的法里德本赛季场均能得到17.3分,胡金秋场均能得到15.9分,杰克逊本赛季场均能得到17.9分,一共有8人场均能得分上双。同时广厦也是联赛中防守能力最强的球队。广厦上一场战胜山东队球队表现出色。广厦打球的人数多,深圳本场恐怕不是对手,不过目前客让6.5分的*较深,看好深圳实现*。

  
推荐:深圳(+6.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