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掀翻逆转尼克斯 大帝27+17+3恩尼斯20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队(13胜6负)延续胜势。恩比德得到27分、17个篮板和3次盖帽,恩尼斯得到20分,他们率队下半场打出小高潮实现翻盘,76人队逆转最多16分落后在客场以101-95击败纽约尼克斯队(4胜15负)。76人队拿到2连胜,尼克斯队遭遇5连败。

  76人队的恩比德得到27分、17个篮板和3次盖帽,恩尼斯得到20分和4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9分和6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5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22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莫里斯得到20分和7个篮板,巴雷特得到18分,尼利基纳得到13分,多特森得到10分。

  76人队的霍弗德和理查德森缺席。尼克斯队在主场开局不错,莫里斯命中2个三分球,巴雷特和尼利基纳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5-4领先。恩比德跳投还击,巴雷特保持攻击性回应4分,首节还有4分钟时尼克斯队以23-9领先。伯克还击三分,恩比德内线施压连取6分,76人队把差距缩小到7分。巴雷特打3分成功,多特森三分中的,尼克斯队以31-18领先13分结束首节。巴雷特单节得到10分。

  内托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双方之后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尼克斯队继续保持领先,多特森又中三分,半场前6分35秒时尼克斯队以41-29领先12分。76人队追回6分,莫里斯进攻发力连得6分,尼克斯队把优势拉回到16分。西蒙斯和科尔克马兹联手4分结束第二节,76人队以39-51落后12分。

  尼克斯队的莫里斯上半场得到12分,兰德尔得到11分,巴雷特得到10分;76人队的恩比德得到13分。

  第三节开始后哈里斯连得5分缩小差距,尼利基纳跳投还击,西蒙斯和恩比德联手6分把差距缩小到4分。兰德尔回应三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恩尼斯连得5分,恩比德两罚一中,第三节还有1分25秒时76人队以67-66反超领先。波蒂斯补篮得手,恩尼斯三分中的,76人队以70-68领先2分结束第三节。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又拉锯了多个回合,罗宾逊和兰德尔合取3分,尼克斯队以80-81落后。恩尼斯三罚全中,尼克斯队还击3分,西蒙斯两罚一中,巴雷特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尼克斯队追成87平。恩比德这时挺身而出,他连得5分,哈里斯和西蒙斯也分别单打得手,他们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76人队以96-89领先。兰德尔和尼利基纳分别上篮得手,科尔克马兹两罚全中,兰德尔上篮得分无济于事,尼克斯队以95-101落败。

  76人队首发阵容:西蒙斯、科尔克马兹、斯布尔、哈里斯、恩比德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尼利基纳、巴雷特、莫里斯、兰德尔、吉布森

更多关于"76人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