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科状元榜眼都伤了!莫兰特背部伤加剧逐周观察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孟菲斯灰熊队宣布,2019届榜眼秀莫兰特的背部痉挛伤势加剧,被列入了逐周观察名单。自此,2019届的状元和榜眼均因伤缺席。而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奥兰多魔术队锋线悍将阿米奴遭遇了右膝半月板撕裂,他将无限期缺席比赛。

 


  在此前孟菲斯灰熊对阵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比赛中,莫兰特摔倒并出现了背部痉挛。在上一战输给犹他爵士队的赛后,莫兰特的背部伤势加剧。灰熊队将其列入了逐周观察名单,莫兰特也并没有出战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


  莫兰特身高6尺3,体重174磅,在2019年选秀大会上首轮第二顺位被灰熊队选中。灰熊队将莫兰特视为重建核心,而莫兰特也展示了他作为榜眼秀的实力。本赛季至今,莫兰特为灰熊队出战了17场比赛,场均可以交出18.6分3.2个篮板6.4次助攻的数据,是年度最佳新秀的有力竞争者。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为止2019届选秀的状元和榜眼全都受伤了。作为2019届状元,锡安-威廉森在新赛季开始前遭遇了右膝外侧半月板撕裂,他此后接受了修复手术,并将因此缺席6至8周的时间。


  魔术队前锋阿米奴也遭遇了伤病困扰。据了解,阿米奴遭遇了右膝半月板撕裂,他将因此无限期缺席比赛。据消息人士透露,魔术队方面正在判断阿米奴的伤情是否需要接受手术治疗。

 


  阿米奴是一个在NBA效力了10个赛季的老兵,以防守能力著称。本赛季,阿米奴为魔术队出战了18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4.3分4.9个篮板1.2次助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