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欢迎来NBA!榜眼遭浓眉火锅教训 *时间挽颜面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灰熊客场对上湖人,尽管账面实力有差距,但灰熊一度领先,榜眼莫兰特交出16分、3篮板、2助攻、2抢断,运动战13投6中,可惜双方实力还是有差距,最终灰熊91-120失利。

 


  本赛季,几大热门新秀开局的表现都不是那么顺利,比如状元威廉森就因为伤病早早休战,榜眼莫兰特也是开季两连败,场均失误高达5次,不过上一场,他加时轰下了30分,帮助球队击败篮网,得到了不少好评。


  今天面对实力强劲的湖人,灰熊想赢球不容易,莫兰特还需要证明更多。首节比赛,他在场上基本没什么存在感,首节他个人进攻端只有2次出手,均未成功,包括一次到篮下出手,挨了一个大火锅,显然,湖人内线实力强劲,普通的突破上篮恐怕都是很困难的。


  当然,在传球方面,莫兰特还是有一些亮点的,本场比赛他有一个大角度的远距离传球,帮助队友外线得分。这球也是充分展现了莫兰特作为控卫的视野和传球能力。


  不过,这也只是他在整个上半场送出的唯一一次助攻。


  下半场,莫兰特在进攻端表现提升,效率也提升,单节4中2,效率值也是从负值升为+0。场面上,灰熊还是控制着一些优势,但渐渐地,当湖人发力,他们就开始应对不及,第3节灰熊被湖人打了一个20-39。


  比赛开始倒向湖人一边,莫兰特此时也做不了什么影响局面的贡献,不过末节他倒是把握了一次机会,用一个暴扣证明了自己的运动能力,但比赛对于灰熊来说可能意义也不大了。


  最终,灰熊吞下一场惨败,对于莫兰特和他的队友们这个赛季要做的还有很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