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三分6中4!孙悦18分平赛季最高 决战时满眼杀气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联赛在12月1日晚继续进行,四川主场对阵北控,本场比赛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北控103-97险胜。北控结束连败,孙悦再次在这场比赛中展示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他全场13投7中,三分6中4高效砍下18分5助3封盖的数据。

  比赛开场不久,孙悦就在三分线外获得机会,毫不手软的他张弓搭箭为北控队射落首个三分,之后,孙悦在球场的攻防两端都展现出了足够的存在感,身为一员老将,他的奔跑绝不惜力。在拼得一记进攻篮板后,孙悦单打命中了撤步三分。而在首节结束前,埋伏在篮下的他送给了李原宇一记火锅大帽,孙悦的起跳并不高,而这次护筐防守孙悦用的是他的赛场经验,太老道了。

  第二节,孙悦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并没有太亮眼的表现,但场上的他仍然兢兢业业,半场结束前3分钟,在队友的进攻都有些不顺的情况下,孙悦突然发威,他在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之后,又助攻底角的张帆飙中三分,独造9分的孙悦让北控在半场结束前与四川男篮又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北控46-47仅落后四川队1分。

  下半场,孙悦在被严密盯防情况下手感有所下滑,除了一次上篮之外,孙悦的几次篮下出手都未能命中,针对孙悦协防、补防的仍太多了。但孙悦的场上影响力仍在,老将的经验仍在。

  最后一节,孙悦跳投命中让北控拿到了5分的领先优势,之后他又助攻汤普森篮下得手,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两队陷入到了缠斗之中,北控队连续遭遇犯规麻烦,四川队的反扑势头很猛。决战时刻,孙悦眼中充满了杀气,战斗到最后的他终于是助北控赢下了比赛。

更多关于"北控 孙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