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亚特兰大老鹰 VS 金州勇士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亚特兰大老鹰 VS 金州勇士


  
  北京时间:2019-12-03 08:30

  北京时间12月3日早上8点半,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东西部两支近况最糟糕的球队亚特兰大老鹰与金州勇士将在前者的主场飞利浦斯球馆展开一场较量。

  亚特老鹰在赛季开赛初有着令人意想不到的表现,但随赛程的深入进行,球队暴露出整体过于年轻化,体系的不健全,缺乏领袖巨星球员等等一系列问题,球队战绩更是一落千丈,目前已经遭遇到10连败,只录得4胜16负排名东部垫底,上仗还创纪录的让对手轰下158分,球队的防守可谓糟糕到极致。球队目前的新星特雷-杨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28.4分,但在关键球处理表现上,仍然过于“稚嫩”,依旧还无法扛起带领球队翻身的大旗,且球队目前除了年过40的老卡特外,像帕森斯,贾巴里-帕克一直都是伤病缠身,球队并无太过于有名气的球星,要想摆脱现境,除了交易和摆烂外,本赛季要想指望鹰队有所表现实属奢望。

  战绩同样糟糕的还有昔日的“宇宙勇”金州勇士队,休赛期杜兰特远走布鲁克林加盟篮网,后场双枪库里与汤普森,还有从篮网交易来的拉塞尔都因伤高挂免战牌,球队阵容早已物是人非,只能依靠防守悍将追梦格林苦苦支撑,而他目前也是有伤在身。相较前几个赛季的星光熠熠,本赛季的勇士已经是跌到谷底,目前同样是4胜16负排在西部倒数第一的位置,如果未能够迎来库里等人归来率队爆发,本赛季恐怕连季后赛的末班车都搭不上,争取一个好的选秀权位置或许会是目前最现实的考虑。

  综上所述,本场“菜鸡互啄”的比赛虽无太多亮点,但二年级新生特雷-杨的表现仍可期待一番。机构现开出的大小盘为221.5,考虑到两队近况的表现,相信可以期待打出大分的赛果。

  大小分推荐:大分
  胜负推荐:亚特兰大老鹰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