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2-0制胜高潮!太阳逆转黄蜂 乌布雷23分布克23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9胜10负)成功反弹。乌布雷和布克各得到23分,卢比奥送出9分和13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打出12-0的反击波结束比赛,太阳队在客场以109-104逆转战胜夏洛特黄蜂队(8胜14负)。太阳队结束3连败,黄蜂队遭遇2连败。

  太阳队的乌布雷得到23分,布克得到23分和4次助攻,沙里奇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卡明斯基得到1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卢比奥得到9分、13次助攻和4次抢断。黄蜂队的威廉姆斯得到22分和5个篮板,格拉汉姆得到15分、4个篮板和12次助攻,罗齐尔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华盛顿得到11分,泽勒得到11分和8个篮板,比永博得到9分和11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9平后乌布雷开火独得6分,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拉开。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布克三分中的,布里奇斯空接扣篮,太阳队以28-16领先。泽勒和威廉姆斯联手还击5分,首节结束时黄蜂队以21-28落后7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太阳队继续保持领先,乌布雷扣篮得手,沙里奇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半场前3分25秒时太阳队以51-32领先19分。格拉汉姆回应三分,卡明斯基和乌布雷合取4分,太阳队以57-37领先。泽勒突破跳投命中,布克跑投得手,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59-39领先20分。

  太阳队的乌布雷上半场得到11分,布里奇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6分。

  黄蜂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追7分,他们以48-61落后。布克还击三分,罗齐尔和比永博联手5分,黄蜂队追至55-66。布克跳投命中,黄蜂队又追6分把差距缩小到只有7分。布克挺身而出还击5分稳住局势,培根突破得手,威廉姆斯罚中四球,黄蜂队把比分改写为73-78,杰罗姆转身跳投命中结束第三节,太阳队以80-73领先。

  泽勒打3分成功,他率队进攻多点开花,黄蜂队以16-4的反击高潮开始第四节,他们以89-84反超5分。沙里奇补篮得手,布克跳投命中,太阳队迅速回应6分重夺领先。比永博两罚一中追平,黄蜂队外线再次开火,威廉姆斯和罗齐尔各中一记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黄蜂队以96-92领先。太阳队暂停后连续投篮打铁,威廉姆斯罚中三球扩大优势。

  沙里奇和卢比奥联手追回5分,比永博两罚一中,罗齐尔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黄蜂队以102-97领先。格拉汉姆两罚全中,乌布雷突然爆发,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9.8秒时太阳队以105-104反超。华盛顿关键时刻一次失误,布里奇斯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卢比奥两罚全中,太阳队以107-104领先。格拉汉姆错失三分,布克两罚全中,太阳队以109-104险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布克、乌布雷、沙里奇、卡明斯基

  黄蜂队首发阵容:格拉汉姆、罗齐尔、布里奇斯、华盛顿、比永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