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克里夫兰骑士VS底特律活塞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克里夫兰骑士VS底特律活塞

  时间:2019-12-04  08:00


  上一场比赛中,骑士在主场输给雄鹿,球队遭遇三连败,更为重要的是,这三场败仗全是在主场吞下的,近期骑士是连续的主场作战,但他们并没有把握住机会,4场主场赛事中仅取得1场胜利,即使是主场作战也相当没有战斗力。

  上一场比赛中,活塞在主场以132-98大胜马刺,球队结束两连败,这场比赛中活塞依旧保持着自己在外线的良好发挥,全场三分球他们31投15中,投出了接近5成的命中率,赛季至今,活塞的三分命中率接近4成,排在联盟前列。

  其实两支球队本赛季至今的战绩都非常一般,骑士处于重建期战绩不佳还算可以理解,活塞拥有庄神和格里芬以及罗斯,但三名核心中的两人总是时不时受到伤病困扰,且除了这三人之外,活塞的其他球员都比较一般,活塞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之糟糕排在联盟倒数,但在这样的情况下,机构仍旧开出客让*,完全无视了骑士在主场的所谓“优势”,本场看好活塞。

  让分推荐:底特律活塞(-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骑士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