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42+9+11独行侠射落太阳 波神8中0仅得2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12胜6负)成功反弹。东契奇得到42分、9个篮板和11次助攻,哈达威得到26分,他们率队末节打出11-0的攻击波一举确立胜局,独行侠队在客场以120-113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8胜10负)。太阳队遭遇3连败。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42分、9个篮板和11次助攻,哈达威得到26分,库里得到11分,波尔津吉斯8投0中,得到2分、13个篮板和3次盖帽。太阳队的乌布雷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卢比奥得到21分和9次助攻,布克得到18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贝恩斯得到17分和7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1分,沙里奇得到9分和9个篮板。

  两支球队开赛后争夺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2平后鲍威尔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5分领跑。卢比奥和卡明斯基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钟时太阳队以21-19领先。克勒贝尔和东契奇率队连拿6分重新领跑,布里奇斯扣篮得手,东契奇突破跳投命中率队又连拿6分,独行侠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1-25领先6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独行侠队外线开火,哈达威和库里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半场前4分30秒时独行侠队以48-36领先12分。乌布雷还击三分率队连追7分缩小差距,东契奇突破跳投命中,乌布雷保持手感又进两个三分球,太阳队扳为50平。东契奇连造犯规四罚三中,独行侠队以53-50领先3分进入半场休息。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19分;太阳队的乌布雷得到13分。

  贝恩斯和布克分别投中三分,太阳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反超领跑。东契奇还击三分,卢比奥又中三分率队拿下7分,本节还有6分35秒时太阳队以67-61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太阳队继续保持领先,布克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以85-79领先。赖特和东契奇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0-4反击波结束第三节,双方战成89平。

  杰克逊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贝恩斯、乌布雷和约翰逊轮流得分,太阳队以97-96领先1分。东契奇连造犯规四罚全中,他率队打出11-0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独行侠队以107-97领先10分。贝恩斯勾手命中为球队止血,库里和东契奇罚中三球,哈达威又中三分,独行侠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太阳队几次追分无果后仍没有放弃努力,卢比奥三分中的,沙里奇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太阳队以106-117落后。克勒贝尔空接扣篮,布克补篮得手,布里奇斯三分中的无济于事,太阳队以113-120落败。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哈达威、史密斯、鲍威尔、波尔津吉斯

  太阳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布克、乌布雷、沙里奇、贝恩斯

更多关于"独行侠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