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2连胜!雄鹿屠尼克斯 字母哥29+15巴雷特9中0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18胜3负)继续连胜。阿特托昆博得到29分和15个篮板,米德尔顿回到首发得到16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雄鹿队在主场以132-88大胜纽约尼克斯队(4胜17负)。雄鹿队拿到12连胜,尼克斯队遭遇7连败。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29分、15个篮板和3次助攻,威尔逊得到19分和5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6分和7个篮板,希尔得到14分和4次助攻,迪文森佐得到11分,T-阿特托昆博得到10分。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19分和5个篮板,多特森得到15分,特里尔得到10分,罗宾逊抢到14个篮板,巴雷特9投0中,只通过罚球得到2分。

  雄鹿队让米德尔顿回到首发阵容。雄鹿队开赛后就迅速发力,连拿7分领跑。尼克斯队追回5分,米德尔顿三分中的,阿特托昆博两次单打成功,他们联手拿下12分率队打出14-3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4分55秒时雄鹿队以21-8领先。多特森三分回应,希尔三分还击,康诺顿、迪文森佐和伊利亚索瓦轮流罚球命中,首节结束时雄鹿队以33-15领先18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阿特托昆博连得5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雄鹿队以51-24领先27分。特里尔三分止血,科沃尔回应三分,兰德尔打3分成功,雄鹿队外线保持准星,迪文森佐和马修斯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半场前2分钟时雄鹿队以70-38领先。兰德尔连取5分,他率队以7-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尼克斯队以45-72落后27分进入半场休息。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上半场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希尔得到11分;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16分和4个篮板,特里尔得到10分。

  阿特托昆博在第三节开始后外线手感不错,投中2个三分球,他独得11分率队打出18-7的小高潮,雄鹿队在本节还有6分15秒时以90-52领先38分。史密斯两罚为球队暂时止血,阿特托昆博和希尔联手5分,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41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罗宾逊二次进攻得手,多特森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62-100落后。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比赛早早成为*时间,双方都派出替补练兵,最终雄鹿队以132-88大胜。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史密斯、巴雷特、诺克斯、兰德尔、吉布森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马修斯、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小洛

更多关于"雄鹿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