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火力全开!书豪36分创新高 14罚全中+2次晃倒对手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CBA常规赛第13轮北京队客场109-86大胜广州队。此役林书豪16投10中,14次罚球全部命中,砍下赛季个人新高的36分,此外他还送出了8个篮板、6次助攻和4次抢断,以全能的表现全能赢得了客场球迷的掌声。

 


  以往的比赛开局阶段,林书豪多以个人持球攻带动全队。今晚比赛他一反常态,早早开启个人攻击模式。他在右侧底角的一记三分球命中,拉开了得分表演的序幕。接着他后场抢断得手打起了转换进攻,突破至罚球线击地送球,助攻翟晓川上反篮命中。


  之后的比赛,林书豪高位挡拆,借掩护再度命中三分球。紧接着他又是2记撤步跳投得分,不到半节就砍下了10分。进入次节林书豪通过突破或直接得分,或造杀伤上罚球线。他有比赛中先后两次变向运球,利用节奏分别晃倒了盯防的陈盈骏和田宇恒,其中后一次直接上空篮得手,在进攻端显得游刃有余。

 

 


  以强悍攻击搅乱对手防线后,林书豪开始惬意地为队友们输送炮弹。方硕、朱彦西等人先后接应他的长传,将空位三分的投篮机会转化为得分。半场战罢,林书豪8投7中仅投丢了一次三分球,加上4罚全中的罚球。他以87%的命中率贡献了20分,另外送出6次助攻。北京队59-30领先广州队29分,已基本打花了对手。


  易边再战后,林书豪持球不断冲击篮筐造杀伤,8罚全中后他已经拿下30分,创下个人本赛季得分新高。第三节比赛战至最后时刻,林书豪再次站上罚球线,又一次2罚全中,改写着自己的得分数据。


  最后一节北京队比分已经遥遥领先,林书豪在场上也愈发放松。随着一次上篮和一次跳投命中,他本场的个人得分定格为36分。终场前6分20秒,林书豪一次防守犯规形成死球机会后,他就此被换下休息就此退场。尽管之前罚球时屡受球迷嘘声干扰。但当林书豪真正完场的时候,他的精彩表现还是换来了现场球迷的阵阵掌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