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书豪末节只登场2分钟 直言退休会记得与阿联交手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首钢男篮今晚主场以78比93不敌广东队,林书豪前三节拿到26分,但在末节没有出手机会,首钢队也在第三节后半段被反超比分,吞下赛季主场首败。

  首钢队首节打了4分钟被拉开分差,单节只得到17分,林书豪靠罚球拿到5分。第二节开始,汉密尔顿这一点先打开,林书豪随后也施展火力,先用一记“长两分”将分差追至个位数。在易建联外线命中之后,林书豪连中3记三分作为回应,追到只差2分。第2节,他不仅个人得到14分,还有4个篮板和2次助攻,率队节末实现反超。下半场一上来,林书豪利用掩护投中本场第4个三分,打了3分多钟再得7分,个人得分来到26分,帮助首钢队一度领先7分。

  但他的个人高光时刻也到此为止。广东队第3节后半段重新掌握主动,首钢队第4节18投只有5中,林书豪这一节中段出场了2分多钟,但他率领的阵容身高与广东队相比处于劣势,面对广东队的强硬防守没有再找到出手机会,球队也在这段时间一分未得。

  说起失利的原因,林书豪认为问题出在第1节和第3节的后半段,“跟一个非常强的对手打的时候,要百分百、48分钟都打得很好。”广东队在比赛过程中犯了错误,首钢队也一度抓住机会将比赛带入自己的节奏,却没有打出很好的延续性。“他们用全场防守221或者122,把我们的节奏打乱了,我们的传导球就比较慢。”林书豪表示,需要好好总结这场比赛,面对全场防守压力之下,自己如何破解。

  谈到与好友易建联同场,他表示自己“退休的时候会记得这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