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开拓者给合同前打算退役 真没找LBJ要工作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老将安东尼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如果波特兰开拓者上个月没有给他开合同,他已做好准备就此从NBA退役了。安东尼还表示,自己从来没有为了工作去找好朋友勒布朗。

 


  自从11月19日加盟波特兰开拓者以来,安东尼场均可以交出17.7分的数据,证明了他依然还有实力征战NBA。过去一周,安东尼场均贡献22.3分、7.7个篮板和2.7次助攻,有57.4%的投篮命中率,45.5%的三分球命中率、88.9%的罚球命中率,帮助球队3胜0负,最终当选西部周最佳球员。


  安东尼表示:“我自己做好了退役的准备。在开拓者给合同前我准好了准备。如果情况不妙,我可以就此离开赛场。我这么说是因为我知道自己能做什么。如果我只是加入一支球队却解决不了问题,最后还是得怪我。像开拓者这种情况,我可以打我喜欢的比赛,这里的人真正需要我。没什么比感觉自己被需要更重要了,这就是让我保持积极的原因,这种情况对我来说是最好的。”


  在加盟开拓者前,安东尼的内心非常挣扎:“我已准备好退役了。我为比赛付出了太多,我打了15、16年了,我已准备好放弃了。如果没有合适的机会出现,那我就离开吧。”安东尼表示,现在他的状况非常好:“我感觉很棒。难道就是因为我已经35岁,所以就要退役了?我不这么认为,去年我只是休息了一年。”


  安东尼强调,他真的从来没有找过好朋友勒布朗要工作,因为他不希望让勒布朗陷入两难境地。安东尼表示:“我真的没有给他打电话说,我们应该干点什么,或者我需要你怎样帮我。我绝不会那样做,我不想让他为难。作为朋友,作为兄弟,我不想让他陷入那样的境地。我知道他会为我出面,但我不想让他陷入那样的境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