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9成准星!书豪半场8中7狂砍20+6 算上罚球就丢1球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2月3日晚,CBA常规赛第13轮北京队客场挑战广州队。林书豪半场比赛投出87%的超高命中率,拿下20分6次助攻,率领北京队取得29分的巨大领先优势。

 


  今晚的林书豪一反常态,早早开启个人攻击模式。首节比赛他就飙进2记三分球,加上2次撤步跳投得分,不到半节就砍下了10分。次节林书豪通过突破或直接得分,或造杀伤上罚球线。他的一次变向运球还晃倒了田宇恒,直接上空篮打进,进攻端显得游刃有余。


  半场战罢,林书豪8投7中仅投丢了一次三分球,加上4罚全中的罚球。他以87%的命中率贡献了20分,另外送出6次助攻。北京队半场59-30领先广州队29分,已基本打花了对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