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安东尼状态火爆 快船给开拓者降温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快船 VS 波特兰开拓者

  2019-12-04 11:00


  伤病情况,快船队方面,杰迈克尔-格林和沙梅特赛前决定,麦克格鲁德本场比赛缺席。开拓者科林斯和努尔基奇本场比赛缺席。

  两队近况,洛杉矶快船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球队此前在客场输给马刺中断的球队的连胜之后,回到主场快船队立马反弹,在主场单场比赛拿下150分,以25分的优势战胜了华盛顿奇才。本赛季主场战绩出色,主场取得12胜1负的战绩,场均净胜对手12.3分,只输给过目前战力排名第一的雄鹿。

  安东尼在最近的三场比赛当中,场均贡献22.3分,个人状态相当出色,帮助开拓者取得三连胜。不过开拓者最近9场客场赛事,输下其中7场,客战乏力,客场场均失分达到114.5分。

  波特兰开拓者本场的两名后场进攻点将面对贝弗利的严防死守,同时安东尼面对快船强势锋线组合,本场比赛在进攻端肯定不会相较之前那么顺利,本场比赛看好洛杉矶快船。

  让分推荐:洛杉矶快船(让9.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快船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