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克里夫兰骑士VS奥兰多魔术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克里夫兰骑士VS奥兰多魔术

  时间:2019-12-07  08:00


  上一场比赛中,骑士以94-127大比分败给活塞,球队遭遇四连败,近期骑士可谓跌到谷底,他们攻防完全失衡,场均失分高达117.5分,场均得分却只有103.5分,四场比赛里有三场输掉让分*。

  上一场比赛中,魔术在主场14分战胜太阳,球队收获三连胜,虽然魔术近期遭遇到了一定程度的伤病打击,但球队反而在逆境中有了不错的表现,尽管连胜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因为近期遇到的对手不太强,但魔术近期在进攻端的提升毋庸置疑。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魔术在客场以12分的分差战胜骑士,球队心理有一定的优势,虽然魔术本赛季在客场的胜率只有22.2%,但取胜的两场比赛都是最近拿下的,近期客场表现回暖明显,再加上近来他们的状态确实不错,骑士也不是实力多强的球队,本场还是看好魔术。

  让分推荐:奥兰多魔术(-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骑士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