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湖人VS森林狼 詹浓合体斩群狼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日*308场

  湖人(暂未开盘)森林狼

  *篮球推荐:暂未开盘

  比赛时间:2019-12-09 10: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詹皇率领西部领头羊湖人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战森林狼的登门挑战。

  湖人上一场23分大胜开拓者豪取三连胜,本场比赛开玩笑的说波普又得分了,湖人胜利板上定钉,两位超级核心勒布朗和浓眉哥合力砍下70分,麦基9投6中贡献13分,除此之外,替补集体表现出色,库兹马得到15分,秃曼巴出手四次低调贡献8分,魔兽则1投1中同时送出10个篮板效率依旧较高,隆执导2投2中得到6分,仙丹5中3的三分球砍下9分,从数据上清晰可见,湖人可以说是攻防兼备,几乎找不出任何破绽,现在豪取3连胜,战绩为20胜3负位居西部第一,与雄鹿并列联盟第一,此役将迎战森林狼,联盟榜首席位或再将归还与湖人。

  而湖人这边气势汹汹豪取三连胜,此役坐镇客场的森林狼却遭遇了三连败士气颓废,其实从数据来看上场不敌雷霆的比赛球队表现并不差,蒂格32分,唐斯30分,全队一共6人得分上双,但无奈对手表现更高一筹,所以森林狼这场输的也是心服口服,目前森林狼暂列西部第八,只领先排名第九的雷霆1个胜场,此役如果不敌湖人那么排名将会下滑。

  总结:这场比赛还是有的打的,尤其是内线,浓眉哥对位巅峰期的唐斯定会激烈,但说一万到一万,要论双方整体的实力湖人毫无悬念,三连胜,西部第一,而森林狼刚刚遭遇三连败气势比较低迷,反手在客场挑战湖人压力会更加强烈,毕竟湖人阵容实在是豪华,替补都有首发的实力,人才济济,除了实力之外就算体能也能耗尽森林狼,输赢很好判断。*篮球推荐:暂未开盘

更多关于"湖人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